Ray's

mynameisray
微博 AshdownAfter | 噗浪 venatoria | Pixiv 3199023

回到顶部

《未知》
CP:Percival Graves / Gellert Grindelwald
Fantastic Beasts 系列

----

一個突如其來的久違的 PGGG
大概是對於最近自己畫不出東西感到沮喪所以試圖寫點東西
雖然寫了,但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。
第一人稱。

----

他已經死了。 
想起這件事時,我依舊感到不安。 
我在遠處看見那些現實。 
那天晚上,我任由煙霧充盈整個房間。 
事實上這些是不必要的,但我認為,或者他認為。 
 
「特意設置的奇怪儀式,會讓人覺得神秘。而人總是對不理解的事物感到害怕。」 
 
那時他光裸著上身懶散地趴在我的床上看書。那本書他已經看過無數次,這只是他用來打發時間的慣性動作。 
「不理解的事物。」我重複。 
「不理解的事物。」他重複。 
我走向他,看著他的臉依舊讓我感到奇怪。 
他不像我曾經的戀人那樣有著小鹿般濕潤純真的眼,他的眼底一片深沉。威士忌色的眸子裡無時無刻釀著計謀。 
我不知道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留下他的性命,讓他爬上我的床。這種未知讓我感到害怕。 
他蒼白的皮膚總是比我想像的還要溫暖。 
「麻瓜的書籍讓你得出了什麼結論?」我拿過書,躺進他的懷抱裡。 
「你可以自己看,」他笑,「不被魔法眷顧,選擇科學的莫魔,將會是比我們更可怕的存在。」 
「你看見的那些,」他說,「是無可避免的。」宣告我所做的一切是徒勞。 
我轉身看向他,從那些被夜色折磨得發青的皮膚到他眼裡的那些計謀。 
「你該多睡點。」我說。 
「來不及了,我偉大的黑巫師閣下。」他說。「他們不需要天賦與血緣、不需要咒語就能夠輕易地殺死其他人,殺戮如此簡單。而您,明明知道那些無法阻止的未來。」 
我討厭他這樣說話的口氣。 
「卻在這裡玩著稱王的遊戲。」 
「時局如此,或許你有其他高見?」或許我就不該跟他分享我看見的那些可怕的事物。 
「沒有。」他敷衍地找尋我的嘴唇,我把書丟下床,向他身下摸索,試圖在此刻忘掉剛才發生的對話。 
 
他的死亡突如其來。 
 
在奧地利的某天我得到訊息時,破心者看我的眼神多了一抹憐憫。 
鞭長莫及的南美洲發生了什麼我一點也不知道。 
 
他一直不在我的計畫之中,是遊走在棋局外的事物。甚至他在我還困在那該死的美國時,隻身前往南美我也毫不知情。 
 
或許他們都認為這是我的安排。 
我點起煙霧。 
任由煙霧充盈整個房間。 
 
他對我來說一種未知,而我對此感到害怕。 
以及渴望。 

评论
热度(29)
©Ray's | Powered by LOFTER